图形图像研究所4位教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2020-08-29 09:42:33 杭电学校主页 许佳奕

近日,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简称“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名单公布,我校共有44位教师入选,其中图形图像研究所有4位教师入选,学院常务副院长俞俊教授、图像所教工党支部书记徐岗教授等2人入选创新领军人才,支部成员李平博士、余宙博士等2人入选青年优秀人才,入选人数在全校研究所中位居第一。据悉,全省723位教师为首批“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其中创新领军人才175人,高层次拔尖人才259人,青年优秀人才289人。

       重点高校建设以来,学校牢牢抓住战略机遇,不断强化人才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育引结合、注重实绩、优化结构,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大力实施制度创新、加强服务保障、提升人才实绩,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发展动能。一批批优秀教师通过精准培育脱颖而出,高水平成果不断涌现,在服务国家战略和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学校将按照省教育厅要求,根据“5246人才工程”培养对象的类别、发展目标、培养任务和要求,制定个性化的培养计划,采取“量身定制”的培养方法,切实承担起领军人才培养管理的责任,统筹各种培养资源,创造条件,提高服务保障水平,进一步提升育才、引才、用才、留才的优良环境。

创新1.png

我校入选领军人才的教师

创新2.png

 我校入选青年优秀人才的教师


责任编辑:徐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图形图像研究所4位老师入选首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