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6-09 15:45:02

5月25日,2022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物联网技术学院学生代表队荣获第一名,城市建设学院学生代表队和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代表队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5.jpg


本次比赛,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的7支学生代表队和1支教工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中,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充分发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

据悉,本次比赛是我校为迎接2022年杭州亚运盛会的一次重要体育活动。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表示,“参赛队员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身体健康状态和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并用奔跑的姿态和青春的汗水表达了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


合影.jpg


责任编辑:陈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5日,2022年校阳光体育联赛足球比赛在一片欢呼声中顺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