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助力我校2023年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2023-04-11 16:23:28 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刘婷婷

4月4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体委办公室牵头召开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寿伟义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8741b0dd24b7032d647a9bda6efc7a9.png

寿伟义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学生体质健康抽测文件精神,对我校学生体测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校要高度重视体测工作,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二要明确目标,力争实现我校抽测合格率达到95%以上和优良率超过40%;三要优化方案,将体测工作与体育课程、阳光长跑、课外训练及校运会等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全校形成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四要落实责任,体测工作由基础教学部(军体部)牵头,各高职二级学院配合完成,相关职能部门做好保障工作;五要有政策保障,科学合理优化使用学生工作经费,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主持会议,校体委办公室主任、基础教学部(军体部)负责人李宏亮根据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详细解读了我校学生体测工作方案(2023年修订版),基础教学部(军体部)副主任、数学体育党支部党员教师方小强对2023年省教育厅学生体测抽测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解读,详细介绍了本次抽测工作的要求、测试项目等情况。

发规处、计财处、公管处等职能部门及各二级学院对学生体测工作方案进行交流,对新方案中提高学生奖励的措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对新修订的学生体测工作方案提出建议。

责任编辑:陈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4日,校体委办公室牵头召开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