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科院数学体育党支部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学习调研

2023-04-23 16:34:29 陈峰

4月21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方卫华率数学体育党支部书记胡桐春一行11人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明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调研,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建设,推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章涵恺,阳明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孙雪波、党总支副书记裘静芳等热情接待。

1.jpg

章涵恺对方卫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调研团队依次参观了杭州湾校园和阳明人文学院的党建文化长廊,让在场的调研人员对阳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党建工作理念、鲜明特色做法和标志性成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3.jpg

调研会上,孙雪波介绍了阳明人文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的党员结构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七个有力”,着重分享了获批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顺利通过验收的工作思路、特色做法、经费使用、验收标准和工作成效等成功经验。

4.jpg

胡桐春对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明人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其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成效、特色做法和无私分享给予高度评价。胡桐春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调研所汲取到的成功经验,深入推进数学体育党支部的样板支部建设和验收工作。

2.jpg

双方还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建设方案、重点工作、阵地建设、文化建设、新媒体运行机制、创新做法、品牌凝练、组织保障、政策支持以及样板支部验收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文/图:陈峰)

5.jpg


责任编辑:陈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4月21日,数学体育党支部赴“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宁波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阳明人文学院开展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