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努力争创一流

2022-08-15 09:41:27

教育学院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覃娟 张萌)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坚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教学科研工作相融合、与教师业务能力建设相贯通,教育学院于2022年8月8日组织学术骨干赴何功伟烈士陵园开展题为“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红色记忆”,激发广大教师弘扬英烈精神,扎根教育事业,努力争创一流。

图片1.png

蔡迎旗、欧阳光华、王建梁和田友谊等党员代表学院在何功伟烈士纪念碑前敬献花篮。

图片2.png

翟天山、涂艳国、陈佑清和雷万鹏等党员在何功伟烈士纪念碑前为花篮整理缎带。

图片3.png

李玲带领大家一起瞻仰了何功伟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默哀。

图片4.png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烈士陵园,大家驻足在碑刻前细细品读何功伟烈士写给妻子许云的信和在狱中写给父亲的三封诀别信,烈士信中声声血泪,字字千钧,充分展现了何功伟同志献身共产主义的决心,心志如铁石般坚贞。

图片5.png

何功伟烈士的一生虽然只有短暂26个春秋,但他用热血谱写的英雄史诗将千秋传颂,用生命铸就的历史丰碑将永世长存。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学科带头人,他们将深入学习先烈至死不渝的革命精神,薪火相传,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勇于担当,持续推进标杆院系与一流学科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诗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院组织学术骨干赴湖北咸宁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