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参加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2020-06-17 22:07:31 郑刚

党支部参加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支部6月2日下午参加了线上2019年度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分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党支部书记郑刚同志参与评议。 

图片1.png

首先,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玲同志发表讲话。她强调,2020年要继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议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为突破口,推进课程思政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把党建工作与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服务、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中心工作相结合。此外,她提出,大会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重点关注支部书记本人的履职尽责情况及所思、所想、所为,支部要对标七个有力,创建样板党支部,守好党建最后一公里。

党支部书记郑刚同志从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成绩、特色经验,进一步剖析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向学院党委进行了汇报

窗体顶端

教育学院院长、分党委副书记雷万鹏同志对于教工支部的汇报进行点评,他指出各位支部书记能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支部工作,丰富党建活动,打造党建品牌,开展工作的同时注重学术指导,在支部内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同时,他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加强支部凝聚力,“以老带新”加速新党员的成长,推进党建品牌建设达到更高标准,起到更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图片2.png

支部在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动中获得优秀的成绩。


责任编辑:郑刚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于6月2日下午参加了线上2019年度教育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分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党支部书记郑刚同志参与评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