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来源: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9 10:09:52

为深入开展2019 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528日,物理学院组织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警示教育片。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观看,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学习。

警示教育片揭示了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的典型案例。他们无视党纪国法,以权谋私,最终深陷贪腐泥潭,受到党纪国法制裁。此片对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1.jpg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展开深入讨论,结合岗位工作,查找风险隐患。张明生指出,物理学院具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希望学院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继续严格要求自己,踏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不踩红线,严防底线。

相关推荐 换一组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理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