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诵读:以《劝学》之道,促专业成才

2020-05-15 09:06:03

为增强学生党员专业素养,促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23日中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题为“以《劝学》之道,促专业成才”的主题党日活动。中文系全体学生党员通过线上交流的形式分享了阅读《劝学》后的读书体会。

图片3.png

学生党员们结合个人实践体悟,从就读专业、个人学习、党员修养三个启示角度发表其读书感想。

党员们对于自身的责任担当与先锋模范作用有了进一步的体悟。学生党员金祎甜说:“作为学生党员要更加好学、善学、学以致用。”;学生党员谭惠闽说:“我们这代青年人要在先辈的基础上不断进步,把国家建设得更加强大。”

党员们也对增强专业素养发表了看法。学生党员胡庄菁说:“学习要有恒心。我们既要在学习中持之以恒,也要在生活中做坚守初心的君子。”学生党员周晓红说:“当我们真正成为老师后也不能停止学习,我们的知识、能力、观念态度都是要与时俱进的。”

同时,学生党员们也从中得到了个人学习方法的启示。学生党员孙婧怡说:“‘善假于物’即更好利用信息社会的丰富资源实现自我提升;‘锲而不舍’即终身学习;‘用心专一’即尽自己所能,一心一意教导学生。”

图片2.png

在此次党日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将先人智慧与自身经验相结合,从而得到了有关个人发展、贡献祖国的新体悟,有益于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增强学生党员专业素养,促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开展题为“以《劝学》之道,促专业成才”的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