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实践】 “水乡抗战,红色浙江”暑期实践团小组会议召开

2021-07-13 22:26:52 张鑫宇

7月13日上午,人文学院“水乡抗战,红色浙江”——红色浙江抗战党史调研暑期社会实践团于13-305召开小组会议,进行暑期实践活动最后的前期准备工作。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水乡抗战,红色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学生负责人田芳主持,全体实践团成员出席会议。


1.jpg


首先,学生负责人田芳从出行、工作分配、总结性文章编写等多方面对暑期社会实践和全体成员提出要求,并再次明确每组工作内容。接着,每位成员根据会议内容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进一步完善本次实践的前期准备与规划。最后,会议在“水乡抗战,红色浙江”的口号声中圆满结束。


2.jpg


通过本次会议,人文学院“水乡抗战,红色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全体成员对自己的实践内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对实践的规划更加明确,满怀信心地投入到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


3.jpg


责任编辑:冯佳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乡抗战,红色浙江”暑期实践团小组会议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