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第二课: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2022-05-31 20:09:06 章翊 张鑫宇

党校第二课 | 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5月30日傍晚,人文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于32—101开展了第二次党课。本次党课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沈雁老师主讲,人文学院全体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课程。


学员听讲3.png


首先,沈雁老师从党性的一般内涵、中国共产党的党性、党性原则以及党性特点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党性的科学内涵,使学员们对党性的内涵有了初步的整体认识。


主讲人1.png


之后,沈雁老师从“什么是党性修养” “党性修养的实质” “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和基本内容”三个角度讲解了党性修养的科学内涵。沈雁老师将理论与具体事例相结合,列举了党员刘少奇同志的事例,加深了学员们对党性修养的具体认识,使学员们明晰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修养。


主讲人2.jpg


最后,沈雁老师从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坚持勤奋学习、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两个务必”六个方面介绍了增强党性修养的具体方法。


学员听讲5.jpg


学员听讲4.jpg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认识到了党性的科学内涵和党性修养的内容,学习到了增强党性修养的方法。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所学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在实践中培养党性修养,为党和国家的未来努力前进。

责任编辑:戚诗帆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校第二课: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修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