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收看“灯塔大课堂”

2020-07-06 18:50:12 王庆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收看“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以“榜样讲党课”为主题,邀请了部分抗疫榜样,他们有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的医护人员,有闻令而动、勇挑重担的公安干警,有不惧风雨、坚守一线的基层干部和各行各业的代表,他们以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分享了抗疫期间的心路历程和思想感悟,生动展现了榜样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敢于牺牲、大爱无疆的职业操守和高尚情怀,展示了山东省抗疫人员在各个岗位勇担重任,逆行而上、全力抗疫,无谓生死的英雄形象。

刘龙1.jpg

王建邦1.jpg

    随后,党支部以“学榜样、做表率,我是党员我闪光”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党支部书记王庆林要求全体党员要向“抗疫榜样”看齐,以“抗疫精神”淬炼品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学习先进、争当先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党员们表示,今后一定会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马雪爽2.png

       学习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一场突如共来的疫情,打乱了大家的生活节奏,抗疫英雄们不顾艰难险阻,勇于牺牲,勇于担当,他们奋斗在最前线,是大家学习的榜样。身为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弘扬榜样精神,传递榜样力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出大学生党员的青春力量!

—学生党员 杨文宁

陈安山1.jpg

       此次党课讲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为民担当、冲锋在前、敢于牺牲的精神风采。通过此次学习,我充分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当中,我将对标榜样,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党旗添光彩。

—学生党员 陈安山

王琳淇2.jpg

       面对疫情,哪有什么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生命践行使命,他们是最可敬的英雄,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通过收看“榜样讲党课”,我领悟到了榜样的精神,汲取到了前进的力量,感谢他们白衣执甲、勇敢逆行,感谢他们冲锋在前、英勇奋战,感谢他们不惧风雨、日夜坚守。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争做先锋,弘扬榜样精神。

—学生党员 张爱弟

于潇2.jpg

       一次次深情的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堂堂精彩的党课,让我们感悟到了榜样的精神,汲取到了前进的力量。医护人员、人民警察、应急管理人员、基层干部、建筑队员......他们也是平日里的普通人,但是疫情当前他们却成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英雄,感谢他们的付出让山河无恙。党的力量来自组织,一个个坚强的基层党组织筑起了一座座战斗堡垒。从他们的讲述中,我们再次深切地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根本保证。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们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学生党员 刘璐璐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铸牢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根基,增强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永葆赤子之心,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王庆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菏泽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收看。抗疫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感受榜样力量。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组织党员进行党课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