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学子显担当(四)‖疫情防控在行动,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1-02-14 10:11:11 尹婵

1.jpg

2.jpg

姓名:尹婵 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服务地点菏泽市牡丹区

服务内容:

寒假期间,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学生尹婵积极参与了牡丹区都司镇朱屯村委会的疫情防护志愿者活动,每天负责统计返乡人员的来源地、返回时间、返回方式、是否做过核酸检测,监督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以及体温记录,并普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醒村民疫情期间少出门、注意个人防护。尹婵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严谨负责、吃苦耐劳,村委会工作人员及村民们对其工作表示十分认可和衷心的感谢。

3.jpg

个人感悟: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有责任为社会贡献出一份力量,志愿服务期间,我主要负责居家隔离人员的体温记录工作以及外来人员报备和核酸检测情况上报。身为青年学子,奋进正当时。学习榜样身上的优秀之处,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在家乡需要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伟大抗疫精神!


疫情当前 青春为先

勇挑重担 冲锋在前

服务大局 因需而动

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

我们是志愿者

我们在行动

责任编辑:吕锦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当前 青春为先;勇挑重担 冲锋在前;服务大局 因需而动;风雨同心 众志成城;我们是志愿者;我们在行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