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两名学生党员入选校级“青年讲师团”

2021-12-18 10:55:03 于欣何

 近日,共青团菏泽学院委员会面向全校组建的校级“青年讲师团”评比结果揭晓,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袁露同志和李文静同志代表我院参赛,均成功入选校级“青年讲师团”。

 “青年讲师团”的组建,旨在引导全校团员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鼓励青年学生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袁露同志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 实现伟大民族复兴》为题,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脱贫攻坚战取得的全面胜利,充分证明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李文静同志以《重温党史守初心 砥砺前行担使命》为题,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号召青年学生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在校级“青年讲师团”的带动下,数学与统计学院也积极组建院级“青年讲师团”,学生党员走进教室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微党课、党史小故事,以“小视角”彰显“大道理”,推动党的理论入耳入脑入心。


责任编辑:吕锦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党员走进教室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微党课、党史小故事,以“小视角”彰显“大道理”,推动党的理论入耳入脑入心。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