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2022-05-02 14:01:13 张相凤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砥砺奋进、筑梦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414日至15日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1.jpg

2.jpg

 活动采用线上论坛、团课、学习交流会等多种形式进行。各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共同学习,从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共青团的历史沿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青年运动、青年的成长与青年运动的方向四个方面,学习了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同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了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贡献,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贯穿其中,揭示了共青团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聚焦中心大局、发挥组织优势、始终扎根青年、全面从严治团,才能更好团结团员青年奋进向前,续写奋斗篇章。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增强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发挥好青年的光和热,自强不息,奋力拼搏,唱响青春之歌。


责任编辑:吕锦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历程,增强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发挥好青年的光和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