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院学子显担当(一)||服务心,志愿情,志愿服务我先行

2023-01-02 21:47:54 高洋洋

展志愿风采 显青春担当

1.jpg

姓名:葛庆聪 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

服务地点: 菏泽市巨野县

服务内容:

葛庆聪参加了菏泽市巨野县柳林镇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帮助村里医务人员采集核酸信息,维持场地的秩序,帮助没有手机的老人打印纸质版的核酸采集码,帮助村民注册激活医疗电子凭证,通过志愿服务工作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控意识,以便更好的抗击疫情。

个人感悟:

面对菏泽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家众志成城,我也很荣幸成为一名志愿者,为防疫尽一份绵薄之力。在进行志愿服务的同时我感受到了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艰辛,尽管很辛苦,但是他们都没有一句怨言,只为能尽快的控制住疫情。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疫情一定会被战胜!

志愿青春行 服务正当时

2.jpg

姓名:周可盈 共青团员

年级专业:2021级小学数学教育专业

服务地点: 菏泽市单县

服务内容:

暑假期间,周可盈参加了菏泽市单县时楼镇徐集村的防疫志愿服务工作,主要负责分发“已做核酸证明”材料、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引导村民进行信息登记等工作。

个人感悟:   

通过这次的志愿服务,我体会到了医务人员的辛苦付出,感恩所有坚守岗位、坚定信念、为祖国和人民无私奉献的英雄。此外,我会继续进行志愿服务工作,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以后能更好地服务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明志愿情 服务我先行

3.jpg

姓名:吴迪

年级专业: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

服务地点: 菏泽市牡丹区

服务内容:

疫情防控期间,吴迪在菏泽市牡丹区都司镇纸坊村参加了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发放疫情防护宣传单、控制道路的人员流动、禁止外乡人进入本村、防止本村人外出、严格把控道路、驱散街道人群,防止病毒传播。

个人感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以一名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纸坊村的防疫工作,在进行志愿服务的期间,我的收获远远大于付出。医务人员教会了我很多防疫知识,我学习之后及时运用到工作中,为纸坊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可以早日战胜疫情!

志愿新风魂,无私献青春

实践激扬青春志

奋斗成就中国梦

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让服务成为习惯

让志愿成为时尚

责任编辑:吕锦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志愿新风魂,无私献青春,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让服务成为习惯 ,让志愿成为时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