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高扬”强组织,梦马志愿者服务队展风采

2020-09-14 16:17:26 荣秀娟

622日上午,菏泽医专临床系梦马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牡丹区民政局与牡丹区润泽公益服务中心、安兴镇中学一行40余人走进牡丹区安兴敬老院为老人送去夏日的清凉。

志愿者们为安兴镇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了毛巾,肥皂,蚊香,脸盆,西瓜等物品,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炽热的爱心。菏泽医专梦马志愿者为老人唱红歌,量血压,做一些基础的身体检查,并为老人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疾病预防与保健方法。安兴中学的同学们为老人们唱国歌,打扫卫生。润泽公益服务中心的队员陪老人聊天,剪指甲,与老人们倾心交流。

各志愿者服务队在民政局王主任的带领下忙的不亦乐乎,精诚合作,表演节目和对老人们真诚的服务为老人们的生理和心理带来了无限的快乐!

“红旗高扬”强组织,优秀志愿者展风采!走进安兴镇敬老院,奉献每一份爱心,菏泽医专临床系梦马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图片1.png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3.png


责任编辑:任然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菏泽医专临床系梦马志愿者服务队联合牡丹区民政局与牡丹区润泽公益服务中心、安兴镇中学走进牡丹区安兴敬老院为老人送清凉。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