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机电汽车学院:校内社会服务忙

2021-01-19 11:34:44

微风飞舞彩云来,江海枫红艳色开!

机电汽车学院依托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在地方的影响力及学院软、硬件的优质资源,牢固树立“以人为本、质量第一、服务社会”的服务地方理念,不断拓展为兄弟院校以及相关企业服务的项目。在校领导的关心下、相关职能部门的帮助下、学院党支部的指导部署下,本学期以来,机电汽车学院对外培训工作一直如火如荼的有序开展着。

本学期开学第一周,扬州职业大学按照教学计划,就安排了汽车专业3个班学生在我院汽车实训基地进行新能源汽车、汽车检测技术、发动机拆装工艺等实训。这已是机电汽车学院为扬州职业大学汽车专业学生培训服务的第三个年头。三年来,机电汽车学院的培训服务质量得到扬州职业大学领导以及师生的认可和肯定。按照扬州职业大学的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扬州职业大学汽车专业学生将在我院汽车实训基地完成新能源汽车结构、新能源汽车检测、汽车检测技术、发动机拆装工艺、汽车故障排除、汽车底盘电控等项目的实训,共26个班周次。 

除了做好兄弟院校的培训项目,机电汽车学院还不断开拓企业培训项目,去年与四家企业合作,成功申报了扬州市新型学徒制项目四项。本学期来,在学院领导的牵头指点下,学院老师们共同努力,四项扬州市新型学徒制项目也紧锣密鼓的按计划实施。机电汽车学院除了送教进企业,还带着企业学员进校园、进实训室授技能。9月18日,扬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的35名学员们走进我校电工电子实训室、PLC实训室进行了相关技能的训练;9月25日,扬州恒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50名学员们走进我院钳工实训室和仿真实训室进行相关技能的训练。每项技能训练结束,学员们都感觉意犹未尽,希望有机会能在此走进江海,并称赞我们的老师认真负责。他们一致认为,江海不仅景美,老师们更“美”! 

按照培训计划,扬州峰明光电新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新大洋船舶有限公司的学员们将于10月中旬来我校进行相关技能的训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汽车学院依托江海职业技术学院在地方的影响力及学院软、硬件的优质资源。机电汽车学院还不断开拓企业培训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