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学院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入选我校“一创三建”最佳党日活动

2021-01-19 12:37:46

日前,我校党建工作2019年“一创建三活动”最佳党日活动方案初审揭晓,我院党支部”我为什么要入党”主题党日活动等三个支部申报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初审中选。

最佳党日评比活动是2019年“一创建三活动”党建工作活动之一,拟在以党日活动的形式促进支部建设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生机活力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根据党委要求,各党支部申报的党日活动方案,紧紧围绕我校2019年党建工作的三个精神“党员教育不仅仅是政治学习、党员活动不仅仅是外出参观、党员示范不仅仅是带头作用”认真策划,积极申报活动方案。在校党委统一部署的时间内,有12个党支部申报提交了11项党日活动方案。

校党委组织了党委成员和基层党支部组织委员组成初评小组初评,管理部门支部与二级学院支部互评和党委总评,选出得票最多的3个活动方案。

据初审票数统计,机电汽车学院党支部“我为什么要入党”、综合管理部党支部“忆青春岁月——我与江海的点滴故事”、智能信息学院党支部与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合办的“立家规、正家风、关爱贫困学子”等通过初评。

校党委组织部门将组织评审小组深入方案入选支部跟进活动,最终评选出最佳党日活动1项,优秀党日活动2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电汽车学院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入选我校。最佳党日活动方案初审揭晓。主题党日活动等三个支部申报的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初审中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