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金秋送爽迎新生,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9-16 15:29:49 护理党支部 胡思婷

朝阳初升,校园内的一切仿佛刚刚苏醒;微风拂面,迎新志愿者们早已经整装待发。

9月16日上午,为助力迎新工作,护理党支部在一楼工作室开辟“家长驿站”,为新生家长提供休息之所,志愿者们既端茶送水、康复推拿、测量血压,又为新生们指引道路,热心、贴心、用心,为2023级新生温暖护航。人来人往,家长们的脸上浮现出温暖的笑容,有人说:“来到这里就感觉很温馨,你们的服务周到,无微不至!学医真好!医学院真好!”

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个温暖的眼神,以炽热之心传递志愿温暖,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到场的积极分子进一步锤炼了奉献精神,为践行具有仁心仁爱仁术的至诚医者发挥助力作。

D.jpgH.jpg

F.jpgG.jpg








责任编辑:舒小芳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16日上午,为助力迎新工作,护理党支部在一楼工作室开辟“家长驿站”,为新生家长提供休息之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