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读红色书籍】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读书交流会

2021-05-20 19:46:59

五红教育——读红色书籍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读书交流会

风雨百年,光辉奋斗。百年党史,生动记录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峥嵘岁月,蕴含着宝贵的、不可复制的思想和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学史、治史、用史发表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博大精深,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理论指南。为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吉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五红教育513日,在1441开展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读书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210520185340.jpg


《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全书共计141段论述,分别摘自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胡锦涛同志的讲话、报告、谈话、批示和书信等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的重要文献,深刻阐释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5201851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185359.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185330.jpg


微信图片_20210520185350.jpg


本次交流会对于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和了解党的历史,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使学生们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杨舒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读红色书籍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