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本科生党支部学习回信精神

2021-09-26 14:36:13

吉林财经大学五红教育——进红色课堂 

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给

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

近日,来自32个国家的45名北京大学留学生代表给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写信,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致以美好的祝福。来信讲述了他们在中国学习生活的体会感悟,表达了对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取得伟大成就的由衷赞许,对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高度认同。6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鼓励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2021年7月2日,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依托“五红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441会议室深入学习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精神,在学院掀起了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热潮,让回信精神落地生根、走实走深。总书记的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是对我们巨大的勉励和鼓舞。总书记的谆谆教诲,饱含希冀,是关怀,是激励,更是鞭策,广大青年应以更大的精神与力量,举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旗帜,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搭桥,为祖国繁荣添砖加瓦,让青春之花绽放得更加绚烂。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学习,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一个为人类进步而不懈努力的政党。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要进一步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切实用党的光辉历史教育指引前行的路,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弘扬红色基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杨舒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进红色课堂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