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七一 助科研 担使命 践初心” 教务科研党支部主题党日

2022-07-16 10:44:39 张春玲

“百年辉煌践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2022年7月1日,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助科研、担使命、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01103558.jpg

活动地点在学校羊肚菌科研团队实验室进行,羊肚菌科研团队是我校生物工程学院组建的一支青年骨干科研团队,该团队业务精湛,技术过硬,科研创新能力强,目前该团队已经成功申请了省教育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填补了我校科研项目的空白。该团队经过多年探索研究,已经成功提取了羊肚菌野生母种,并准备大批量培育和扩繁。

  时值假期,因科研人员力量薄弱,导致科研进度缓慢,教务科研党支部经支委会研究同意,决定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助力该团队,支部党员本着冲锋在前,担当使命的信念,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从早上一直工作到晚上9点,帮助羊肚菌科研团队,制作了4000多支马铃薯斜面培养基。虽然工作很累,但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经过这次助力科研活动,让支部党员深深地体会到科研工作的不易,也为羊肚菌科研团队的工作热情所感染,纷纷表示会抽出更多的时间帮助团队完成以后的工作,为我校科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为学校“双高校”建设做出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赵金丹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百年辉煌践初心,踔厉奋发启新程”,教务科研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助科研、担使命、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