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务工作站星火学习工作组召开关于线上小组学习研讨会议

2021-01-19 18:11:33

为了不断加强星火小组学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2020年6月5日中午12点,召开线上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星火学习工作组负责人侯志强同学主持,五位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中明确了小组加分项的细化规则:明确个人基础分为75分,并从出勤,学习分享,会议表现,学习收获,参与活动以及考试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规定。
出勤:
1、根据每次学习出勤情况,对于缺勤的进行扣分-1,迟到-0.5分。
2、如果参与别的小组学习可相应加分(需提供学习截图和学习收获总结)。

学习分享:
1.根据每次小组学习的主题内容进行组内讲课,个人参与者每人+2分,几人合作者每人+1 分。

会议表现:

根据小组学习时课堂表现进行加分,回答问题十分突出者+0.5分,表现一般者不加不扣,上课溜号者适当扣分。


学习收获:
在每次学习完成后,自愿参与学习收获的分享,每人加0.5(从网上照抄照搬,不属于个人总结观点的不予以加分)。

各项活动:
积极参与小组活动,或者整个党务工作站的活动者,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相应加分。

考试:
根据各组学习情况而定。最终总成绩登记表在两周学习结束后上交一次进行统计。计算最终成绩时,小组组长+2分,副组长+1分。

与此同时,在每月学习结束后会根据每名成员的总成绩进行评比,评选出星火学习组“学习标兵”,给予荣誉称号。侯志强同学对此补充说明,表示制作该表必须做到公开透明,确保小组成员对最终总成绩无异之后才能上交,此项加分制度只针对于星火学习小组内部适用,不涉及党务工作站系统化评优。
本次线上会议旨在制定学习小组规章制度,监督和督促全体小组成员认真参与线上学习,明确每次学习的意义所在。会议最后,各组的组长、副组长就实际情况对以上的制度提出补充意见和倡议,并纷纷表示将坚定地贯彻执行制定的加分细则,肩负起责任与使命,带领小组成员在每一次学习中有所思、有所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党务工作站星火学习工作组召开关于线上小组学习研讨会议。本次会议中明确了小组加分项的细化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