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命之光”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赴延安开展社会实践

2021-01-18 18:41:12

7月31日,吉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之光”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一行六人从长春出发前往革命圣地—延安,参加“追寻红色足迹,情系圣地发展”2019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初入延安

延安,位于陕西省北部,是中国革命圣地,也是全国革命根据地城市中旧址保存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布局最为完整的城市。

实践团来到中共延安市委党校,住进具有陕西特色的窑洞,融入民风民情,品尝革命时期大锅饭,思一粥一饭来之不易。团队成员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一周的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参加会议

带队老师参加集体会议,明确红色教育目标,确定活动行程安排。同时,在本期17所高校的学员中民主选举班长,媒体中心、学习中心和保障中心的组长。其中,我校周俊名同学成功当选班长,李思岐同学成功当选媒体中心图影摄制组组长。

初到延安,革命圣地的文化和精神雏形已然浮现在他们的眼前。体验革命时期的衣食住行,感受革命战士的任务工作,让实践团成员对进一步了解延安、发现延安充满期待。未来一周,相信延安革命精神会教会他们更多知识,让他们了解更多红色文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赴延安开展社会实践。党史寻访社会实践团一行六人从长春出发前往革命圣地mdash。我校周俊名同学成功当选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