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党支部宣传疫情、防控有责主题活动

2021-01-18 17:57:09

由于疫情影响,许多党组织活动无法如期进行。但本校就多次组织线上会议及时进行思想政治工作。

在此期间,吉林师范大学文学院党支部有多名积极进取,认真工作,品德优良的中共党员。在学校,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主张和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就实时动态加强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依托党团组织、校外活动、社会实践等,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和精神。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全院以至全校发扬优秀精神,渲染良好的氛围。

针对疫情,党支部进行了极为积极的宣传和号召。如何防控疫情如何进行相关措施让全校师生有一定了解和认识,充分彰显了党支部的积极作用。在此相关组织活动中,对发扬党的精神有了重要的作用。

文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召开了线上主题党课会议,会议主要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入党积极分子纷纷主动发言,进行文段朗读来带领大家学习。其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轮流发言和交流讨论,表达了看法,加深了思想认知。

文学院的学生团员进行了“青春诵no.11”活动,本期青春诵活动分别选取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北京大学学生的回信进行诵读学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的谆谆话语深刻教导着我们,给我们指明了奋斗的方向和道路。

活动后,学生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此次系列活动,继承和弘扬了新时代精神,今后将继续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为精神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文学院——党支部宣传疫情、防控有责主题活动。但本校就多次组织线上会议及时进行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宣传党的思想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