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2021-01-18 21:37:09

为加强党建活动的实践性,深化党日活动主题。文学院党支部于113-4日去往辽宁抚顺,开展重温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院长肖振宇,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肖钢及文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此次活动。文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13日早730分,众人乘车去往抚顺。于中午抵达抚顺党校。下午130分,于抚顺党校201教室开展雷锋精神主题会议。通过此次会议,使诸位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雷锋同志的生平经历以及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表达对雷锋同志的敬佩,并且决心向雷锋同志学习。随后,众人出发去往雷锋纪念馆。在雷锋纪念馆中参观雷锋同志生平所用之物,听纪念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每一样参展物的来历。并于纪念馆中看到中国建国以来历任国家主席为雷锋同志题写的文字。4日上午8时,众人乘车去往平顶山惨案纪念馆。首先,进入平顶山惨案纪念馆的展馆,馆内参展物均为在平顶山惨案的发生地存留下的遗物,证据。随后,来到平顶山惨案遗址馆,进入馆内,透过玻璃,黄沙白骨显现眼前。最后,来到碑林,众多石碑上铭刻的是该惨案幸运者的证词,还原当时事件发生过程。最后,众人去往抚顺战犯管理所参观。首先来到展览区,展览区陈设的是日本战犯被收押在管理所时所用过的物品。最后进入战犯管理所进行参观。通过两天的学习与参观,让大家了解到雷锋精神应该与时俱进,在当今社会也应该继续传承。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提高思想觉悟,警醒自己,勿忘国耻,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先锋。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深化党日活动主题。主题党日活动。众人乘车去往抚顺。在雷锋纪念馆中参观雷锋同志生平所用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