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新春走访送温暖

2021-03-02 10:34:30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2月9日下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支庭荣、党委副书记张建敏、研究生辅导员李霞、本科生辅导员周文哲走访宿舍,为春节留校的220名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礼品和春节祝福。

01.jpg

在走访研究生、本科生宿舍的过程中,支庭荣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留校的原因,叮嘱大家过年相互关心照顾,常和家人通话,为家人报平安。春节期间有任何问题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会为大家的整个假期生活保驾护航。另外,张建敏还特别强调了在校的安全问题,提醒大家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针对现在疫情的发展,倡导同学们坚持锻炼,增强免疫力,用健康的身体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针对大家过年期间的实习问题,李霞也根据历届的情况,给出了相关建议,并鼓励大家珍惜在校的时间,做好学习规划,劳逸结合,丰富假期生活。

02.jpg


022.jpg

由于疫情的影响,学院今年多名少数民族学生和港台学生也留校过年。支庭荣询问了同学们假期留校安排和计划,叮嘱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保护好学校的防疫大环境。针对毕业班的同学提出的问题,周文哲老师回答了大家关心的毕业论文的问题,详细介绍了论文的要求和提交流程,提醒大家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做好论文规划,珍惜假期时间,做好论文工作,另外针对同学们不同的需求给出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

03.jpg

在送去亲切关怀的同时,学院还为每一位同学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的新年礼物:各式果干、坚果大礼包、具有广州特色的香肠煲仔饭,同时还有学校为留校生准备的暖心餐券和年夜饭餐券,供同学们可以春节期间在学校饭堂使用。

听着各位老师关怀的话语,拿着沉甸甸的礼物,同学们感触良多。2019级传播学的周野感慨:“这个假期都要被学院喂胖了,老师们总是送好吃的给我们,口罩、消毒液一应俱全,自己还没开始准备年货,老师们就都送齐了,这简直就是在家的待遇。老师一栋楼一栋楼爬上来看我们,真的非常感动,在暨大新传,太幸福啦。”19级传播学的王慧霞也表示:“学校给留校生准备的年夜饭都上热搜了,本来还发愁年夜饭要去哪里吃,现在学校都准备好了,加上学院准备的年货,足够我们好好过个年,家里人可以放一百个心了,谢谢老师们!”大家你一言我一语,慰问过程中一片欢声笑语。

用心防护、暖心礼物、贴心关怀,这是学院为留校生送上的新年大礼。寒假以来,学院多次用各种方式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暖心问候,关注留校生的学习生活,积极为大家创造一个安全、温暖、便捷的留宿环境。虽然身在校园不能回家过年,但同学们却在冬日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和感动。在校一样能过新年,过好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学院的关爱和鼓励下,这个春节一定会成为珍贵的记忆,也希望暨大新传这个大家庭,新的一年桃李满园,牛气冲天!

责任编辑:柯梓凯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9日下午,暨大新传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春节留校的220名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礼品和春节祝福。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