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② | 与你相遇,满“新”欢喜

2021-09-06 10:03:11

新传迎新,秩序井然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高效、有序开展,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多次召开迎新筹备会,提前布置迎新场地,准备物资,落实工作细节,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

1.jpg

2.jpg

3.jpg

学院迎新布置


4.jpg

5.jpg

精心准备礼物


9月5日早上8点,我院正式开展迎新工作,迎新现场秩序井然。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支庭荣、党委书记刘涛、副院长曾一果、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及学院各位老师十分关心新生入学情况。他们多次走访学院迎新现场,指导新生入学相关工作,为现场志愿者及新生同学送上关怀与祝福。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新生入学只能独自进入校园报到。为减轻新生入学负担与焦虑,帮助新生更快适应与融入大学生活,学院在学校南门、宿舍区、第一文科楼、第二文科楼等各个迎新点,安排了新生助教、志愿者等130余人为新生引导、搬运行李、完成所有报到流程,还设置了签名墙、合影板等创意打卡地点供同学合影留念。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校友助阵,诚意满满

从新传院时光机影视协会走出的广州薪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广州市多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在迎新当天来到现场,他们在第二文科楼一楼迎新点设置了高速电影摄像机、微缩景观摄像项目,为同学们带来独特体验。

18.jpg

19.jpg

20.jpg


“饮水思源,回馈母校”,广州薪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瑞讲到,“从尝试创业到扎根大湾区,这一切的成绩除了我们团队的努力以外,更多的是母校、学院的栽培。我们希望把这一精神永远的传承下去,欢迎各位师弟师妹,感谢你们选择我们新传院,加入我们新传大家庭,开启你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吧!”

21.jpg


萌新报到,未来可期

咔嚓!期待、憧憬、紧张

都定格为大学生活的伊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同学们在这里许下心愿

珍藏对未来的期许

2021级广播电视艺术研究生 江尚真、朱威

经过数月等待后终于和暨大见面啦,暨大标志性的彩虹门也终于变成了眼前物!从川外到暨大,从陡坡到平路,一路都在前进!这是第二次来广州,从普通游客变为了暨大新传学子,多了一份归属感。希望我们能读书实践两不误,打造好自己多姿多彩的研究生生活。

27.jpg

江尚真(左)、朱威(右)


2021级广播电视学 丹增玉宁

我来自美丽而遥远的西藏拉萨,很高兴经过三年的努力能如愿来到我梦寐以求的院校,千里的距离虽远但阻止不了我追求梦想的心。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被誉为华南媒体的后花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专业资源。希望在大学的四年里,我能利用好学校提供给我的良好学习条件,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实现自己的理想!

28.jpg

丹增玉宁


2021级播音与主持艺术 王楠

虽然我带了很多行李,行动一开始比较困难,但是志愿者们都非常热心,一路上帮了很多忙,所以入校总体顺利。我也很喜欢暨大新传,因为我一直很热爱播音和新闻,而暨大播主正是以新闻见长的,所以我觉得暨大能更好地完成我的梦想,在大学的生活里,我也希望能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断进步。

29.jpg

王楠(右)


2021级广告学外招 苏思锜

我本身对广告专业很感兴趣,而暨大不仅广告学很厉害,对侨生也十分地关照,所以我很开心能就读于暨大,成为暨大新传的一份子。也非常感谢做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们,帮助了我很多,让我能够很顺利、很快地就入校了。

30.jpg

思锜


各位萌新们的新旅程即将开始

愿所有的新传人都能乘风破浪

在暨南园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

朝着梦想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肖潇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有序开展迎新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