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10 16:23:01 袁芬

920,经济与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生志愿服务活动新生携着秋的向往踏入校门,党支部成员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迎新志愿者活动。

服务新生同学的过程中,大家将雷锋精神贯彻活动之中用自己的热情与友善,向新生展现出师生的热情,志愿者进行全程一对一服务,展现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精神和党员的担当热情。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大家通过志愿活动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

IMG_3645.JPG

IMG_3631.JPG

IMG_3611.JPG

QQ图片20200920185914.jpg




责任编辑:袁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9月20日,经济与管理系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迎新志愿者”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