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倡导文明新风,共创和谐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06 11:39:40 袁芬

12月10日,为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并深化学校做好事、树新风、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儒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共创和谐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学生党员们都积极响应,并带领同学们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文明出了一份力量。大家通过在校园路上捡垃圾、在楼道上随手关灯、主动帮助路上需要帮助的人等日常中的小事,完美的诠释了什么是雷锋精神,生动的向大家展示了儒商学子的风采。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党员和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得到了提高,对文明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过开展这样的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学校的文明优良传统和作风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加强,学校的整体形象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活动照片1.png

活动照片2.png

11.3.png

责任编辑:袁芬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10日,儒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倡导文明新风,共创和谐家园”的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