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系党支部暑期开展防汛安全自查

2020-08-05 10:53:12 王劝

为落实苏安院办〔2020〕28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暑期电气系党支部高度重视校园防汛工作,增强安全防汛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落实防汛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检查和落实工作。7月31日,电气系党支部书记丁得果与党员教师石风雷、张玉锋组成检查小组,对系部开展防汛安全自查。

电气系党支部开展防汛安全自查1.jpg

此次防汛自查,主要检查教学楼的排水系统、楼道物品放置、水电线路、配电设施等。边检查、边记录,能立刻整改的、立刻整改,需要上报维修的做好汇总,尽快落实。丁得果同志强调,今年雨水大,大家要强化责任,加强检查、完善极端天气的应急预案。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加强安全巡查,恶劣天气要减少户外活动。同时,要强化学生汛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在家中同样关注安全、避免安全隐患。

此次安全自查工作,发现了问题、进行了整改,对防汛减灾工作做了新的要求。系部将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严峻性,严格执行省、学院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的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细致部署、强化监督,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丁得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充分认识到防汛工作的严峻性,严格执行省、学院防汛工作的指示精神,坚持生命至上的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守土有责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