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和学生代表座谈会

2021-12-04 12:33:36 张越 纪彤

为充分了解学生需求,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经济管理学院于17日上午分两场分别召开了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红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干部们结合自己部门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对学生团学组织的运行、内部管理和任务执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部门职责分工、制度建设和执行、学生干部作风建设、学风建设、及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班级学生代表们发言也非常踊跃,就自身学习、生活、思想等问题,各抒己见,并针对课内外学习生活设施、学生活动开展、宿舍公寓管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等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座谈会中,参会领导认真聆听,对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注意加以改进,尽力为同学们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领导和学生之间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力增强了团学组织干部的团队合作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对学生管理工作的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黄海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经济管理学院于1月7日上午分两场分别召开了学院分团委及学生会学生干部和班级学生代表座谈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