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考研指导交流活动

2021-01-18 18:20:57

为提高商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满足学生的答疑需求,商学院于10月14日举办了首场“考研驿站”答疑活动。

党支部副书记、商学院会计学系副主任骆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为备考会计相关方向硕士研究生的同学答疑解惑。

骆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开场,为到场学生介绍了报考策略和备考心态调整方法,鼓励同学们树立信心、挑战自己,不要过度关注报考率,自己就是成功的分子。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骆老师耐心解答,师生就会计学硕和专硕区别、是否需要报班、院校层次与地区的选择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通过本场“考研驿站”,备考中的毕业班同学坚定了成功的信心,有意报考的同学对考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经过骆老师的精心指点,会计学专业学子可以在考研方面再创佳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考研指导交流活动。为提高商学院学生考研积极性。骆老师以自己的考研经历为开场。备考中的毕业班同学坚定了成功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