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11-20 11:45:33 黄建军

为持续推动思政建设提质提速,构筑育人新格局,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4日召开2021年度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曾英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春、各系(室)正副主任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曾英进一步解读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中共江苏海洋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见》,并结合《江苏海洋大学2021年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布置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党员冯韬老师及其它 各系(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去年各系课程思政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在课程思政建设上做出学院特色”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同设计类学科在课程思政建设中具有一定的优势,需要进一步适应变化,主动融入教学改革,积极探索新思路、新途径、新模式,推动艺术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最后,李春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学院在课程思政建设方面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步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进一步行动起来,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希望各系(室)认真谋划,扎实推进;不断探索,打造特色;对标对表,形成固化成果,实现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冯大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持续推动思政建设提质提速,构筑育人新格局,艺术基础教研室党支部党员老师参加了艺术设计学院于3月24日召开的2021年度课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