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进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考核检查

2020-06-08 10:01:46 包家官

1.jpg

5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纪延光一行来我院进行校首批党建“双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考核检查与指导。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周清华、副书记万金店、党政办主任及学生社团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听取了学生社团党支部关于建设计划推进情况、工作保障措施、主要成果展示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努力方向有关汇报,并现场查阅有关材料。周清华表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是关键,推动全院党建工作发展是标志,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培育创建工作,将一如既往地在班子配备、经费支持、条件保障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并通过发挥样板支部品牌效应,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党建工作氛围。同时将以本次指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建工作水平。万金店交流了学生党支部纪检工作初步设想。

纪延光对我院学生社团党支部精准对标“七个有力”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及所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从党建引领聚焦社团主业、紧扣“第二课堂”课程思政、突出应用特点、彰显海洋特色等方面对学生社团党支部在教育部全国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方面进行指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党委组织部对我院进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考核检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中期考核检查与指导。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