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党旗飘扬,筑梦领

2020-12-19 23:35:44 包家官

1月3日晚,我院学生社团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党旗飘扬,筑梦领航”主题活动推进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包家官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党支部自2018年6月份成立以来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做实、做细、做优基层党建,增强保障力、凝聚力、竞争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不足。对支部成立以来在做优党建思政研究,提升理论学习水平;做优学生社团党建,推进社团文化建设;做优党员创新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三个方面的创新探索进行经验总结。会议同时对2018年下半年在国家、省级以上各类竞赛中获奖的正式党员进行“支部先锋党员”表彰;对在德智体美劳各方面全面发展,并于2018年下半年在国家级学科竞赛获奖或作为国家级优秀团队、优秀项目负责人的预备党员进行“学生党员德智体美劳‘五好五带’示范标兵”表彰;对拥有十余项发明专利并在校挑战杯中斩获多个奖项的高尚尚(机电)创新工作室进行“优秀党员创新工作室”表彰;对学生党员发表的论文、撰写的调研报告进行优秀成果表彰;对支部直属学生社团初心社在组织《习近平告诉你,新时代应该怎么干》微党课、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学习、习近平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刘少奇经典著作学习研讨会等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会议决定从进一步推进学生党员德智体美劳“五好五带”先锋引领工程、“党建引领社团,社团凝聚群众”初心社筑梦领航工程、“拓展创新平台,激发党建活力”党员创新工作室示范工程三个层面全面推进党支部2019年“党旗飘扬,筑梦领航”主题活动。

责任编辑:包家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生社团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暨。做优学生社团党建。做优党员创新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三个方面的创新探索进行经验总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