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 | 线上主题党日凝聚战“疫”力量

2020-06-30 22:52:54 王艳

3月10日,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这场战“疫”的必胜信心,增强了主动担当作为的战斗决心。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经过全国上下各方不懈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不断拓展。我们看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

党支部书记马庆华总结中指出,在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过程中,全体党员能够冲锋在前,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下一步工作中,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责任编辑:吴超晖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教工党支部开展线上“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