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教工党员与研究生支部党员开展桑园害虫新型绿色防控

2023-08-22 08:20:01

近日,春蚕服务社党支部教工党员与研究生支部党员携手开展了一项创新的桑园害虫绿色防控项目。此举旨在探索一种环保、高效、可持续的害虫控制方法,为农业发展贡献力量。支部书记盛晟。支部预备党员周卫红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活动。

针对近年来桑园害虫频繁发生的问题,支部教工党员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和实践活动。通过对环境特点、害虫种类和发展规律的深入调查研究,他们发现传统的化学农药防治方法存在副作用和环境污染的隐患,同时也不利于人类健康。为了寻找一种更加可持续、环保的防虫方法,支部教工党员与研究生支部党员联合提出了绿色防控方案。他们结合现代农业科技和生物学原理,推广了昆虫性信息素诱捕技术。通过释放伪装成害虫配偶性信息的化学物质,吸引害虫群体,从而实现对害虫的捕捉和灭除。

桑园害虫防控.jpg

桑园害虫防控.jpg

支部教工党员和研究生支部党员开展的桑园害虫新型绿色防控行动为农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尝试和经验,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他们的努力和创新精神为推动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豪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近日,春蚕服务社党支部教工党员与研究生支部党员携手开展了一项创新的桑园害虫绿色防控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