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参与建设的植物学科普基地被认定为徐州市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

2022-02-08 16:56:58 姜苏芮

近日,徐州市科协公布了《关于开展2021年度徐州市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徐州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等文件,正式认定我院植物学科普开放实践基地为徐州市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这是我校首家被认定的市级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

2015年,我院按照《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巩固加强科普基础设施和科普阵地建设的号召,组建了江苏师范大学植物学科普开放实践基地。基地集合植物标本馆、智能温室、虚拟仿真中心、人工气候室、组织培养室、山体种植基地等优质科普资源,充分发挥高校在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先后组织中小学生科普参观等培训活动20余场超2500人次,并指导学生在iGEM国际遗传工程机器竞赛等各类国内外赛事上获得优异成绩。

入选徐州市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以后,基地将继续坚持“创新、创造、体验”的科普理念,为推动徐州市全民生命科学科普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1.jpg

1.jpg




责任编辑:周降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徐州市科协正式认定我院植物学科普开放实践基地为徐州市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这是我校首家被认定的市级青少年创新实践基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