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奔进新征程”keep轨迹跑步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29 10:25:46 童盼

为喜迎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让学生党员们紧绷的学习状态得到放松,使学生党员们的身体素质、意志品质得到更好的锻炼和培养,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4月22日举办“喜迎二十大,奔进新征程”keep轨迹跑步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前期,药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本次活动进行提前踩点,确认具体活动流程并通知具体活动开展时间地点以及相关注意事项。早上10点,全体学生党员准时于风雨操场集合,标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了避免运动过程中的拉伤,全体党员绕操场跑步两圈达到热身效果。

随后,全体学生党员打开“Keep”应用在操场上运动并画出“共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这一运动轨迹。过程中,大家将青春的汗水,化作前行的动力,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探索开辟复兴之路的艰难险阻。

此次活动将教育性、实践性和趣味性相结合,不仅凝聚了药学院学生党员的向心力,营造了和谐稳定、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更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党员的家国情怀,坚定其理想信念,励志为中国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创造更伟大的奇迹。

1.jpg


2.jpg


3.jpg

4.jpg


责任编辑:朱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keep轨迹跑喜迎二十大,共庆建团百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