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9 18:45:49 钱蔡垚

6月16日上午,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弘扬延安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的峥嵘岁月,弘扬伟大延安精神。

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延安精神展示馆。展示馆以丰富的图文实物、真实的场景复原、现代多媒体手段等,让党员老师们重温了那段中国共产党在延安领导人民排除万难、创造辉煌奇迹的光辉历史,感受了波澜壮阔的延安岁月,触摸到革命圣地跳动的这颗“红色心脏”,并更好地学习感悟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

在延安故事馆,大家一同观看了大型数字光影沉浸式剧目《宝塔山下的誓言》。剧中的主人公无锡抗日青年流亡服务团成员龚鹏佐,义无反顾奔赴抗日前线,无怨无悔为革命献身,其精神让人动容,激励着无数后来人。让党员老师们更加切身地感受到了“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的深刻内涵。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鲜红的党旗前,由党总支华驰副书记领誓,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再一次点燃了大家爱党敬党、永远跟党走的激情。


责任编辑:高云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联网工程学院与士官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延安精神无锡学习天地开展“弘扬延安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