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计算机系召开应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06-05 18:09:32 夏玉慧

61日上午,在荟庐楼401大会议室,计算机系组织召开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所有应届毕业生参与,计算机系首席教授万常选、杨勇,副院长刘喜平教授,系党支部书记狄国强教授,系主任刘爱红,副主任蒋剑,班主任舒雷、吴方君、熊云波等教师到会与毕业生共同交流。

参会教师.jpg

万常选教授指出当前正在学习四史,学党史悟思想,学党史增信念,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将所学知识才华奉献社会,无愧于母校的培养。

大会现场1.jpg

班主任蒋剑、舒雷老师充分表达了四年来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历历往事,深情勉励同学。
       即将走出校门、踏上社会的应届毕业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了对母校的不舍。毕业生们纷纷发言,除了感恩老师们的培养和关心,还对教学安排,课程设置,专业课程教学提出了反馈和建议。

QQ图片20210605180212.jpg

系党支部书记狄国强说,时值建党百年华诞,今年毕业时间特别,希望同学毕业后发挥特殊的贡献,又值六一节日,正是:六一节日共回顾,初心历历前路何,不泯童心担使命,信敏廉毅勇开拓。各位同学们在将来的工作中发扬校训精神,不断创新开拓,回报学校。

刘爱红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指出,通过座谈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对专业教学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常回母校走走,带来新思想,新技术,帮助院系建好计算机专业。

计算机系党支部 夏玉慧
2021.6.3


责任编辑:狄国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计算机系组织召开2021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