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 党校“云培训”,战疫不停学

2022-05-04 22:10:05 新浪新闻客户端 熊驰雁 赵雪

4月25日至5月3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举办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

001.jpg

依托网络,打造云端授课。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本次培训特别采取了党校“云培训”,通过线上授课、线上自学、线上观影、线上座谈、线上考试等方式,创新党课授课形式,不断丰富基层党的建设工作内涵,共吸引了130名学员“云”上参训,真正实现了战疫不停学。

紧扣主题,精选课程内容。为确保党课“云培训”取得扎实效果,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党委精心筹备部署,邀请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担任主讲,创新性开展线上集体备课,精心设计了党章、党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等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的培训课程,对本期学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培训教育。

创新特色,传递榜样力量。本期培训班特设线上座谈环节,集中学习周永开、张桂梅等7名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同时邀请了5名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分享心得体会,教育引导全体学员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筑牢入党初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作为。

002.jpg

此次线上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是疫情防控期间抓好党课教育的重要探索与实践。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将继续保持与时俱进的思想,不断创新党课方式,真正使党课“入脑入心”,为党培养堪当时代大任的青年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涂晓群 熊驰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软件动漫学院依托腾讯会议举办了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暨发展对象线上培训班,是疫情期间党课教育的创新性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