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系列五

2020-11-05 16:47:06

清华大学戴木才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


1.png

10月30日下午,清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工程教材编写组主要成员、教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百人宣讲团”成员戴木才老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二楼报告厅,作了主题为“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的理论学习报告。报告会由江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周利生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分子120余人参与聆听报告。

戴木才教授在报告中分析了当今社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从大的历史背景,小的时代背景两方面介绍意识形态领域的“百年变局”,从国际、国内、具体领域三个维度介绍我国意识形态面临的严峻挑战,指出当代互联网运用的重要性,探讨了新时代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具体要求。

讲座结束后周利生副校长对讲座进行总结,他分享了自己关于本次讲座主题的理解,并指出本次讲座是一场高质量的学术报告,对我院师生研究能力的提升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洪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清华大学戴木才教授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作理论学习报告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