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方位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

2020-12-22 19:00:51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为帮助全院师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了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活动。

11月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主任参加会议。院长韩桥生作中心发言。

11月3日,学院9个党支部先后通过各种形式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学习,全院师生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12月15日下午,学院召开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大会。会上王员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既是一项学习任务,也是一项政治任务。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王员就全国高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教育部近期曝光的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典型案例,对全院教职工进行警示教育。

据悉,12月份,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团成员:韩桥生、王员、邵晓秋、沈夏珠、王钰鑫先后到机关党支部、体育学院、资产处、离退处、美术学院等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反响热烈。

责任编辑:洪志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全院上下深入开展了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讲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