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1-03-07 17:45: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2—6日,江西师范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宣讲团(以下简称宣讲团)组织团员,面向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鼓励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我国在十三五时期的辉煌成就和十四五发展前景与2035年远景目标。

22.png

宣讲团秉承“教育者先受教育,宣讲者先受宣讲”的理念,在前期准备阶段,宣讲团全体成员在宣讲团团长刘超老师的带领下开展理论学习集体备课活动,细化打磨宣讲课件后进行模拟试讲,并且全体成员参与由严文波老师主讲的“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进行集中学习、集中研讨、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等,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为本次宣讲进课堂活动打好理论基础。宣讲团成员共分为8组,由各组组长带领本组成员分时段对2019级、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2019级跨国商务英语专业等9个不同专业,共14个班级开展宣讲活动。宣讲团通过为同学们梳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主要内容,以关键词的形式帮助大家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引领同学们深刻认识我国“十三五”时期特别是收官之年取得的突出成就及其重要意义,同时围绕“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新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和蓝图等方面对“公报”进行解读。此次宣讲活动历时一周,获得了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在学生中反响热烈,活动成效显著。宣讲团成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基础上,通过“宣讲进课堂”活动带动广大青年大学生投身学习新思想的洪流中,努力砥砺奋进,谱写发展新篇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志存高远的追梦人。

图文|宣讲团

编辑|马院研会宣传部

责任编辑:夏广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宣讲进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