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 清洁美丽乡村

2020-09-10 14:42:51 余美玲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在生活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鼓励青年学生投身乡村振兴,扎根基层了解国情民情,9月2日下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应用东语学院)“红井”社会实践服务队参与瑞金市凯丰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任务,助力乡村振兴,清洁美丽乡村。

DSC00404.JPG

DSC00412.JPG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应用东语学院)“红井”社会实践服务队发扬着不怕苦、不怕脏的志愿精神,立足凯丰村居住分散、点多面广的实际情况,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任务中,以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治理为抓手,集中力量对生活困难群体进行重点清理,对凯丰村进行了全面认真地打扫,用实际行动为凯丰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了一份力量。

DSC00414.JPG

DSC00415.JPG

通过参与瑞金市凯丰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任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提高了广大村民维护村容村貌的自觉性,有效提升了农村的人居环境,为助力乡村振兴,清洁美丽乡村奠定了坚实基础!

DSC00417.JPG

DSC00425.JPG




责任编辑:余美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社会实践服务队参与瑞金市凯丰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任务。积极主动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任务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