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学院举办主题团史知识竞赛

2022-05-24 14:14:31 李玉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华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从团史中不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史知识竞赛。

本次团史知识竞赛在严格遵循校园防疫规定下,采取线下答题的方式有序开展。考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的相关历史、入团程序及其他相关知识。比赛过程中,各参赛学生准备充分、沉着应答,充分展现了分院学生丰富的团史知识,在学生群体中营造了学习团史知识的氛围,形成了人人学习的良好校园风气。  

  此次团史知识竞赛让青年大学生更加深入探索共青团的百年历程,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水平,并从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傅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商务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史知识竞赛。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