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第二课堂|支部党员利用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学习性

2020-06-08 14:20:41

国际商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将学习活动积极与 党建+专业建设、竞赛活动、第二课堂等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特别是“党建+第二课堂”有条不紊的开展建设工作。

为提高专业参加关务水平测试通过率和考试成绩,2019年9月以来全国优秀教师、支部党员黄心纯同志利用课余时间义务为参加测试的15名专业学生进行培训和指导。经过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认真备考,有7名同学通过测试通过率达到47%,较往年的通过率有大幅提升,其中3名同学测试成绩突出,获得了考试主办方给予的奖学金。通过黄心纯同志指导激发了专业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作用。

001.jpg

002.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支部党员利用第二课堂激发学生学习性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