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建功乡村振兴,公益助跑文明创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携手学生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

2021-01-18 19:05:14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传承弘扬雷锋精神,2019年3月4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师党员携手十余学生名学生志愿者奔赴西塘镇参与“青年建功乡村振兴,公益助跑文明创建——青春盟动长三角·plogging”活动,以“青春之我”助推乡村振兴、文明创建。

简短的启动仪式之后,党员教师与志愿者们穿上红马甲,以西塘镇市民广场为起点,开始了这场意义非凡的plogging——拾荒慢跑活动。本次plogging全程3.2公里,他们背着标志性的双肩包,沿途不时弯腰将丢弃在路边的塑料瓶、塑料袋、零食袋、烟头、纸屑拾进背囊……跑完全程,每个人卸下重重的背包并将捡回来的垃圾进行分类。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美丽嘉兴,需要你我共建”,大家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将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建设,身体力行,文明修身。支部书记代正伟老师表态,今后将进一步集结青年力量,投身乡村振兴、全国文明镇创建热潮,同时也会发动更多党员参与到联创、联动等共建共进活动中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年建功乡村振兴。公益助跑文明创建——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携手学生志愿者助力乡村振兴。公益助跑文明创建mdash。